麦丽丝串烧好不好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90后是一个不一样的时代群体,当初的非主流闹得沸沸扬扬,虽然作为90后的小编我一点没有感受到,但经过时间的塑造,90后已经成长为这个时代的顶梁柱,时光荏苒,90后我们已经长大。这个时代由我们来创建。在市场经济、互联网环境的影响下,90后在消费心理和习惯表现出诸多不同的特征。而麦丽丝作为“新生代*潮串烧”,是如何获得挑剔的90后追捧?

情绪化串烧串起的90后

90后一代多为*生子女,处于家庭核心地位,形成了*立自我的个性,不满足标准化,喜欢追求个性、与众不同。他们崇尚自我个性,并且认可符合自己个性的品牌。他们喜欢带有一定文化内涵,能够代表自我个性的物品。90后希望获得物质、精神的双重享受,对品牌的情感需求更大。

对于麦丽丝以串烧为主打的产品,创始人兼董事长杨彬认为,我们的根基在商业街,十年二十年以来,我们的餐饮实体从美食街大排档一路走来,走向现在商圈提档升级,每一个时代我们迎接的都是*新潮的人群。

麦丽丝串烧好不好?

所以每一个时代在变,麦丽丝都必须变。因此,杨彬无数次全国、甚至赴日本、韩国实地考察,在国外都市新生代聚集区找思路,找出年轻人*喜欢的,或者产品、或者情怀。

杨彬的自信来源于无论商圈如何变,人们对于串烧这类小吃所赋予的情怀始终遵循一点:小吃代表了一种相互有亲近关系的人,在商业街共同购买的一类食物。因为这种食物的价值,其实是和关系有关。

依据产品特性,结合90后个性,麦丽丝的智囊团队提出“敢玩敢拼敢担当,敢爱敢恨敢豪情”的口号,塑造了一个年轻、个性、时尚的形象,主张“会娱乐更快乐”,切中了90后年轻一代爱娱乐的心理特征。不仅如此,在飞速发展的现今社会,当生活的脚步越来越快,人与人的距离却越来越远,麦丽丝主张重启初心,以串烧形式串起被忽略和遗忘的情感,让精神资本愈加空虚的90后获得一个宣泄的出口,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大口吃肉,欢乐共享的行列中。

小串烧隐藏着川菜大厨的基因

麦丽丝董事长及创始人杨彬先生系**时期知名餐厅“松柏源”大厨杨绍清先生之子,继承父辈身为**川菜大厨的**技艺,多年来致力于重庆本土风味小吃的研发及**。

借助其多年经验,麦丽丝选取***食材,总结出*特的锁鲜工艺,用麦丽丝秘制配方调料简化生产、出品流程,所有食材无需繁复烹饪,**在门店所有食材“3分钟即成”麻、辣、鲜、香四味俱全的风味串烧。麦丽丝针对食材进行加工,产品链具有以串烧为主体、冷串、热串、关东煮、素串上上签多元化的特色,传承重庆麻辣鲜香的传统风味,创立了麦丽丝*家秘制调味配方,研发了众多重庆特色的新生代串烧产品,享有“串烧帝国”之美誉,是重庆媒体公认的“地道重庆小吃”。

麦丽丝所建立的,不仅仅只是一个位于**的串烧帝国,更是现代年轻人,特别是90后的一个情绪化部落,麦丽丝把自己当做他们中的一员,和他们关注同样的爱好,产生心理上的共鸣,麦丽丝成为他们的朋友,认可信任的品牌,已然成为年轻人的一种新兴的时尚代表。

以上就是对麦丽丝串烧加盟的介绍,如果你还想继续了解这个品牌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