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烟酒店需要多少钱?烟酒店利润是多少?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我们是多么的看好一个生意,有两点需要我们关注,一个就是开这样一个店铺所需要的成本,另外一个自然就是这个店铺所能够打造出来的利润。那么,开家烟酒店需要多少*?烟酒店利润是多少?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

烟酒店利润是多少

不同品牌,不同的进货渠道,烟酒店的利润也会有所不同。据了解,一包烟的利润1-2元,**的烟如中华香烟一包烟的利润在5-7元,酒的利润一般50-70元的产品会有10-15元的利润。烟的利润很低,大部分在10%上下,酒的利润相对高一些,特别是**酒,**酒的利润在50%左右。

投资烟酒店要多少成本

开家烟酒店具体要投资多少需要从多方面考虑,**,需要看你在什么地段开店,不同的地段开店投的费用也会有所差异;第二点,就是开店的规模;第三点,就是烟酒店的装修也有不同的档次;第四点,就是看你把目标消费人群定在哪个层次了?

总得来说开家烟酒店可以从几万到几十万甚至**都是有可能的,大部分的烟酒店投资在十万元左右!开家烟酒店,在没开之前做好定位是很重要的,只有做好定位了,才能更好的做投资预算。

烟酒店的利润的确还可以,但同时,如果开这样的一家店铺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自然还需要有着更为充足的资金准备。那么,如果您现在想要开家烟酒店,您的资金充足吗?您已经做好产品的定位了吗?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