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女装店为什么会有存货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产品在当前的市场上非常的受追捧,很多品牌店铺的产品都是供不应求。然而,现在不少的品牌女装店却还有着存货,这就让不少人感到奇怪。那么,品牌女装店为什么会有存货?让小编带着您来认识一下。

女装是许多创业者都希望从事的行业,因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女性对于服装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从而促使了女装行业的发展。但是,对于很多新人来说,经营品牌女装店都会遇到一个大问题,那就是存货,这跟整个品牌女装店的经营有关,下面就来讲一讲,品牌女装店为什么会产生存货。

品牌女装店为什么会有存货?1、缺乏对未来市场的判断,没有足够的咨讯对市场环境变化、产前技术准备、竞争状况、渠道的变化做出及时响应。有些女装企业甚至*次生产多少数量竟然没有充足统计的依据,是靠业主的感觉;明年要增加多少店铺?目标业绩是多少?往往和现实相差十万八千里,这样的话不是出现*货就是出现大量存货。

品牌女装店为什么会有存货?2、在追求跑量的情况下没有注意对品质的监控,没有技术部门,出现问题时已经在流水线上面了,只有发了,后面再说。

品牌女装店为什么会有存货?3、采购能力与调控不强,导致出货的节奏与销售的季节脱钩,这是*不应该出现的,但是往往这样的情况还真不少。

品牌女装店为什么会有存货?4、在设计时没有进行商品规划,导致上下装比例失调,色彩不协调等整体问题。杭州好多女装企业的单品拿出来都还可以,但是在专营店里面看起来就是不协调。客人的进店率自然就会减少,业绩增长又从何谈起呢?

品牌女装店为什么会有存货?5、终端销售能力差,没有销售前训练及卖点陈述。有部分企业已经在做搭配图了,还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很多销售部门和设计部门是对头,更不要说是合作了,还在互相贬低对方呢!你说我什么也不懂,我说你懂不懂市场啊?无休止。

不要以为品牌店铺的产品就一定会**甚至是脱销,有存货同样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而产生存货并不可怕,只要我们知道了产生存货的原因,并及时将它解决,然后对自己的经营方式进行调整,这样就可以避免存货的发生。所以说,经营品牌女装店,还要有长远的眼光,不要总是着眼于面前的一些利益,而放弃了长远的发展。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