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开店不妨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做生意的人应该都会有经验,一旦下雪,店铺的生意将会冷清很多。如果这个时候店主想要让店铺招揽到更多的生意,自然就需要主动出击,提供一些能够吸引人的服务。其实,开店做生意如果遇到了雪天,提供一些送货上门的服务,将会让店铺的生意得到**发展。

不久前的**,下雪了,路上车流量明显减少,小店的生意也相对冷清了。

翻开购物本上记录的顾客消费习惯一看,社区里有几位老顾客可能会来购物。想到腿脚不便的老人雪天出行有困难,我对老伴说:“你照看店铺,我上门送货。”

“李大哥,给您送烟来了。”“哎呀,路上这么滑,真是麻烦你了!”老李对我连声感谢。“张大姐,两斤冻水饺。”提着水饺爬上六楼,我已是气喘吁吁。“你怎么知道我家今天要吃水饺啊?”张大姐惊喜地问。“购物本上有记录啊!”我笑道。

“这大雪天我出不了门,正发愁今天吃不上水饺了,你真是有心人。”说着,张大姐端给我一杯茶。“谢谢,那我就喝一杯。一会儿还要到九号楼给小欢欢送一副棉手套,孩子上学路上冷啊!”我笑着对张大姐说。

当然,想要在下雪天将这项服务开展好,还需要平时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这样才会在雪天的时候发挥作用。而平时,我就提供电话订货、上门送货这一服务。下雪天,确实冷,可心里暖暖的。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