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粥铺需要多少钱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我们是准备开店经营什么样的生意,其实都需要资金,总之,只有经济条件允许,才会让创业实现成功。而有需要就会有商机,如今的人越来也注重养生,也因此,粥铺也成为了大众消费的急需,那么,开家粥铺需要多少*?这就来看看开粥铺主要的投资成本是哪些方面。

房租费

开家粥铺需要多少*?一般来说,开家粥铺,*小的,仅十平米就可以开店,如果是在一线城市的小区门口这样的地理位置开粥铺,每个月租金大约2千元就可以搞定,按一年一次付清,房租费大约需要24000元。

店面装修费

开家粥铺需要多少*?事实上,开家粥铺,在装修上并不需要花太大的功夫,只需要把墙体刷白,购买上四五套桌椅,地面贴上地板,屋顶吊个顶,再贴上几幅粥品的照片及价位表即可开业,算下来,一万元就可以搞定。

开家粥铺需要多少*?开家10平米的粥铺,也不需要雇佣员工,一个人就可以搞定。当然了,在开业经营初期,还需要购买一些食材,大约需要几百块*就可以搞定。

开家粥铺需要多少*?各种的费用加起来,大约四万元左右就可以开家粥铺。

这算不算是一个小本创业呢?只需要几万元就可以经营一个当前市场上非常受追捧的好事业。当然,如果您没有任何制作养生粥的技术的话,小编建议您选择知名度高的品牌粥铺进行加盟,一般加盟总部不仅免费进行技术指导,还免费提供开店扶持,让您轻松开店、省心**!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