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餐饮生意开业前易出现的问题有哪些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餐饮生意只要经营得当,可以一直都有着非常大的市场,不愁被市场淘汰的问题。正因如此,无数人投资都会做餐饮生意。然而,如果想要让自己的餐饮生意正常开业,一些容易出现的问题还需要多多重视。那么,做餐饮生意开业前易出现的问题有哪些?

餐饮店开业前需要办理的证件非常多,要不然还没有这里碰钉子,那里罚款弄得你头痛,所设计的证件部门有卫生防御、环保(污染品、油烟的排放)、消防、工商、税务、城建检查、广告等等。

餐饮店开业前容易出现的问题有:

1、餐饮店设计的装修方案没有到城建检查去审批,尤其是门面的外装修,结果刚要装修好,城建检查来了,要求停工、罚款或拆除,影响城市规划,若了不必要的麻烦。

2、餐饮店设计的建筑和装修方案,没有通过消防部门的审批,到时消防通道小了,消防车进不了,通道少了,发生紧急情况无法疏散人员,消防部门又要罚款,重心设计方案*和时间又浪费了。

3、餐饮店厨房的设计不合理,没有按照卫生防御站的要求做。

4、环保也需要审批、排放的污染物不达标也麻烦。

5、工商税务也需要办理,餐饮店没有营业执照是不能营业的。

6、取名看起来简单,可是没有开业没有多久官司就上门了,因为这个商标名字早别人就注册了,投诉你侵权,所以在目前餐饮品牌发展的情况下,一定要有商标意识,不但要有自我保护意识,还要远离商标官司。

开业可不是大家所想象的那么简单,一旦打开店门,生意就算是做起来了,如果想要做一个合法的生意,其实还有着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所以,如果您投身做餐饮生意,以上小编所介绍的这些问题都需要重视,这样才会让正式开业不会受到影响哦。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