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厨房面积该如何确定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既然是经营快餐生意,自然还需要对厨房面积进行确定。然而,现在不少的创业者却连厨房面积应该是多大都不清楚。那么,快餐店厨房设计多大面积合理?厨房是烹制一日三餐的地方,是餐饮行业重要的生活区域之一。厨房作为快餐店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应该如何确定快餐店的厨房面积才是*合理的呢?

据资料显示:快餐店厨房面积确定的方法一般有两种。

一是,根据快餐店或餐饮面积来确定与它们之间的具体面积比例。厨房占店面总面积的21%左右。店面各部门面积所占比例:餐厅50,实用的设施7.5,厨房21,仓库10,清洗地方6.5,员工设施3,办公室2。餐饮店各部门面积比例中应留有一定的弹性幅度。

二是,以快餐店就餐人数做为参数来确定。使用这种方法,通常就餐的规模越大,就餐的人均所需的厨房面积就越小。这主要是因为小型厨房的辅助间和过道等所占的面积是不可能按比例缩得太小。厨房供餐人数平均每位用餐者所需的厨房面积为100人,0.697平方米;250人,0.48平方米;500人,0.46平方米。

一个合适的厨房面积,对于快餐店的事业经营将会有着非常大的帮助。所以,如果想要成功的经营一家快餐店,让自己的创业事业得到成功的运营,自然就需要在厨房面积选择上面投入更大的精力。那么,有了以上小编的介绍,作为创业者的您如果要选择厨房面积,您会选择什么样面积的呢?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