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要能懂得顾客心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店主都有着一个通病,虽然想要迎合消费者,但在进货的时候却总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这样还如何获得顾客的认可?现在的百货店遍地开花非常普遍,而且经营的商品种类都不相上下,因此,在经营百货店时,聪明的店主必须要更加用心读懂顾客心,才能*到*,也才能让自己的百货店在这竞争激烈的“战斗”中得到生存、发展。

很多店主很诧异为什么自己的门前是“人烟**”、“门可罗雀”?为什么别人的店铺就“****”,商品十分**呢?动动脑子,细细想来,其实有时候并不是你的商品不好,也并不是你的服务态度不好,而只是因为你没有把握顾客的心理,特别是女人,因为女性一般是家庭“煮”妇,更是消费的“主力军”。只有读懂她们的心,才能打开她们的*袋!

为什么说读懂顾客心,才能有**呢?因为顾客的心理至关重要,很多时候心理直接决定顾客的购买行为,决定顾客要不要购买你的商品。那么,顾客的心理有怎么才能够读懂呢?笔者觉得,顾客的心理和您们这些店主一样,只要店主学会留心观察,学会换位思考,就能读懂顾客的心,就能轻易地获知顾客的需求,就能得到财源滚滚来!

在这儿,笔者举个帮你读懂顾客心理的小例子,就拿女顾客来说,女人一般都爱沾点“小便宜”,一般还都爱成群结队购物,所以呢,店主可以不定期的搞一些“****”、“购物搭礼品”的营销战术,以赠送为诱饵,吸引顾客,促进销售。

生意可不是一个人的博弈,只有真正从顾客的角度出发了,这样才有可能让自己的生意获得顾客的认可。总之,做生意就象下棋,下棋看三步,棋艺才算高,才能赢!而读懂顾客心,才是商场制胜的法宝,也是**的上策!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