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经营不能忽视小利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是心高气大,大**不到,小*还看不上眼。其实,如果真正想要将自己的生意给做大,就不能够忽视小利。只有将各个方面的工作全部给做到位,小利往往也可以带来非常丰厚的**,从而给经营者们带来*大的回报。

来自郑州的夏金运得知,外贸单位经常会有一些来料加工的活儿,由于他只是个还没有做过一单外贸生意的皮包公司的小**,遭遇的是冷眼相待。苦苦坚持了半年,有位经理终于松口,给他的单子却是不起眼的“做抹桌布”。

夏金运却没有因为这笔生意小就怠慢,他马上给妻子打电话,仔细将抹桌布的规格、样式描述了一番,让她赶紧在家里做个样品。第二天,当夏金运把样品放在对方面前时,经理被他的诚心感动了。

拿到订单,夏金运马不停蹄往回赶,他向亲友借了2万元*,购买了20台别人淘汰的缝纫机,在附近一家小学校租了两间旧教室,又招聘了20多名下岗工,便紧锣密鼓地投入了生产。到了1993年初,他的小作坊已由20台缝纫机发展到了40台,人员也增加了一倍。现在老夏的生意已经越来越红*,厂子也越来越大。

恐怕别人也不会想到这样一个小小的订单,竟然也能够**出如此高的**,让夏金运的生意可以得到如此大的发展,做出这样的规模。所以,如果想要真正的做出***,小利也需要我们重视起来,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生意得到更为**的运营。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