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受消费者追捧的寿司品牌有哪些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寿司已经在中国的餐饮市场上*爆了很多年,尤其是现在消费者健康观念的提升,使得寿司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日渐提升。寿司是日本的美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这样的美食也是越来越喜爱,市场上各种不同的品牌寿司也是相继出现,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经过市场激烈竞争,现在在市场上形成了一批具有良***的寿司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

2016年受消费者追捧的寿司品牌有哪些?

板千寿司

板千寿司多年的发展中,先后荣获“**金质品牌店”、“**美食奖”、“广州*受欢迎餐厅***50”、“寿司天王”等多种美誉,本着以简单为美味,以自然为美味,保留了日本料理中传统的味道。配合鲜明夺目的店铺形象设计,迎合***年轻人的潮流触角和现今高质量追求的时代人群,宝寿司逐渐在世界各地蔚然成风,广受客户的青睐。

N多寿司

N多寿司创立于2008年,是无锡客必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坚守诚信道德,注重食品安全,**产品品质,做食品良心企业,如今,N多寿司已在全国19个省及直辖市,发展直营店铺及加盟连锁店500余家。

佐井寿司

佐井寿司创立于2008年,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经营理念,**良好的企业环境,以**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正卫寿司

正卫寿司创立于2009年,是源自韩国的品牌,正卫寿司的经营规模有创业店、标准店、白金店、三款时尚精美店型,不管选择哪种店型投资,日均销售都能达到万元以上,同时总部会派遣专业售后运营团队上门协助开店!

原鲜外带寿司

原鲜外带寿司品牌源自台湾,公司是一家集餐饮、寿司加盟、寿司加工等一体的企业。目前,原鲜外带寿司加盟公司在天津开设数家分店,店面还在不断扩张之中!

原鲜外带寿司

寿司加盟连锁店***品牌——友田町寿司

友田町寿司品牌成立于2000年,针对加盟商,友田町寿司总部会提供标准装修、整体输出、规范开业、联合促销、新品研发、人员培训、完善配送,后续支持,消除合作商户的开店困扰,为加盟商提供**的服务支持。

元禄回转寿司

元禄回转寿司是北京元禄餐饮有限公司所推出的品牌,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多年的学习和积累,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现已成为一家年轻而有活力的全国性快餐连锁机构。

山口野狼寿司

山口野狼寿司加盟项目一经推出市场,就因其投资小,易于操作,可店可摊,利润可观等优势,迅速在中华大地铺展开来,已经成为了年轻人、大学生、下岗职工创业的明智之选。

鲜道寿司

鲜道寿司品牌创立于2009年,是鲜道一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所推出的品牌,目前,鲜道寿司已在南京中心商圈地区拥有十多家直营连锁门店,迅速发展成为南京地区领先的外带寿司品牌。

V多寿司

V多寿司品牌创立于2008年,是滨海V多饮食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所推出的品牌,自2008年成立至今,滨海V多饮食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已先后在常州、泰州、上海、盐城、徐州、山东、滨海、泰兴等地开拓了近30间V多寿司连锁店。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