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小吃加盟选诺德牛排杯怎么样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牛排杯加盟项目那么多选什么品牌比较好?小编认为诺德牛排杯就很不错,如果你有投资牛排杯项目的想法,诺德牛排杯值得选择。

诺德牛排杯,是一家以亲民牛排、音乐咖啡、浪漫生活的亲民休闲餐厅,返璞归真的东方浪漫环境与西方生活方式的巧妙融合,在繁复浮躁的社会活动中脱颖而出。手工现做的美食,现场制作的饮料,***计,人性理念,上下两层,杯碗一体!上层放美食,下层放饮品,多种搭配,任意选择,吃喝两不误。100%来自韩国秘制酱料,秘法腌制,口感*特,无法复制,亲民的价格,成为现代都市人向往的就餐、聚会、休闲的*选场所。

诺德牛排杯,在韩国本土人气*爆,每天店前都要排起长龙,超***甚至*爆内地,部分国内食客不惜出国只为这美味牛排杯。牛排+饮品结合于一杯,**吃法,****食尚,*****、好味道。

投资诺德牛排杯 创新美食好致富

诺德牛排杯产品优势

健康美味不寻常,先吃后饮真是爽!

诺德牛排,**了牛排吃法的新篇章,打造快时尚的街头牛排新吃法,一边吃牛排,一边喝饮品,吃得饱,喝得爽,够时尚!清

正宗韩味,好诱惑

正宗韩式美食,引进韩国秘制酱料,**了食物的原汁原味,不用走出**即畅享*尔美食潮流

营养美味,健康吃

荤素合理搭配,绿色健康不油腻,更有美味营养浓汤系列,一杯营养高汤搭配牛肉的鲜嫩、蔬果的清甜,真乃绝配!

多种组合,任意搭

炸薯条、杏鲍菇、四季豆、烤玉米、炸鱿鱼、花椰菜、羊排、风味泡菜……丰富的小吃搭配系列;果汁、可乐、啤酒、奶茶、浓汤……健康时尚的饮品搭配,吃出来的花样

创新吃法,好便捷

***计,人性理念,上下两层,杯碗一体!上层放美食,下层放饮品,吃喝不误,吃货必备

平民消费,好受宠

只需要20-30元,就能品尝正宗牛排的味道,人人都消费的起。

以*尔直营店为范本,直接复制财富至全国!

整店输出,专业团队帮你开业成功

诺德牛排总部用整店输出理念,从选址到装修,从设备采购到人员培训,从盛大开业到日常经营,诺德牛排专业的运营团队,帮你全程完成。无论你有无经验,均可投资诺德牛排,一站式服务,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统一形象植入传播:

统一的产品、形象、模式、服务,让客户走进哪家店里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有效的增加了客户忠诚度。

专业团队打造整店输出:

从选址、装修、设备采购,诺德牛排总部均有一套完整的流程和专业自有团队,帮您有效的**了开店前中后期的全面推进,减少浪费,省心省力;

成熟管理经验输入:

新开业的店面,将诺德牛排的成功经营管理模式全盘复制,经营起来更加简单;

强大的产业链支持:

最大化的借助总部资源,依据总部成功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供应,有效的规避经营风险。

诺德牛排,整店输出,让您与财富轻松零距离!

诺德牛排杯合作扶持

1、总部支持

诺德牛排总部向所有合作者者提供一系列有力的保障(如:共享统一品牌形象、设备物料、广告宣传等),总部一站式输出,让所有投资者投的放心!

2、技术支持

专家一对一培训,操作简单,一学就会,无须经验和大厨,照样轻松开店!

3、研发支持

公司将不断进行新口味、新系列的研发,并长期提供各种秘制料包、酱包的供应。有新品推出时,配合新品特性和卖点,进行前期营销铺垫和上市宣传,并由公司策划团队出具新品推广方案。

4、营销支持

诺德牛排专家团队全程免费扶持,提供多方位指导,投资者将享受免费的系统性营销培训、经营咨询和不定期督导下店实时跟进!

5、价格支持

诺德牛排基于经典的传承及完美的品质,加上资源合理化,省去中间环节中不必要的费用,采用低价战略,以技术优化品质,让消费者受益,让投资者盈利!

6、广告支持

诺德牛排常年在各种媒体投放品牌广告:包括杂志、报纸、户外、电视等,以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终端店铺客流不断,销售数字一路飙升。

7、培训支持

诺德牛排常年为投资者免费提供专业技术培训,包括设备操作、产品制作流程、人员销售技巧,力保品牌经典,持续提升您的竞争力!

8、活动支持

(1)、定期促销:诺德牛排总部与各地店铺一道在节假日、店庆日等定期举办各种促销活动,引导消费。

(2)、不定期活动:诺德牛排总部将借助各种商机进行即时性宣传活动,总部向各区域授权店统一部署宣传策略,并发放POP、宣传单页、促销赠品等。

(3)、策划支持:诺德牛排总部还向各区域授权店提供宣传建议、促销方案、宣传用品。

9、供货支持

诺德牛排丰富多元的产品供应渠道,**低价位、优结构、高效率。并与多家物流联手合作,在各大城市设置配发中心,减少中间环节,节省运费、供货及时!

10、政策支持

诺德牛排针对不同客户提供相应政策,帮助弱者做强,令强者做大。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优惠加盟绿色通道。对于多项技术困难户,提供专业技术培训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