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态度要诚恳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态度在很多时候可以决定到很多的事情,尤其在生意场上,态度将可以直接的决定着*终的交易。所以,如果想要成功经营一个店铺,诚恳的态度将会非常的重要。

前几**午4点多, 一场倾盆大雨,把三个外地人困在了我的大太阳伞下。

“**,有没有雨伞卖啊?”

“有啊,外面下这么大的雨,你们别在外边了,一块进屋看看吧。”我一边招呼三位客人进屋,一边去取雨伞。

三个人带着满头的雨水,进们就问:“雨伞多少*一把?”

“是红叶伞,质量好,一把伞12元。”

“**,太贵了,是不是看到下雨了,我们走不了了,你卖高价啊,给你8块一人买一把吧?”两个顾客一唱一和,把雨伞各自打开,边挑选边砍价。

听顾客这样讲价,我的心里却有了一点不舒服;但是,我们这里一直干旱,所以雨伞就会卖的慢,难得下场大雨,有人来买,必须克制自己,谈成这笔雨伞生意。

“一把雨伞会有这么高的利润吗?12块*是*低了,现在每一行都有竞争,*难挣,利润少。卖高价,这不是砸自己饭碗吗?再说下雨天卖高价,我这个人可做不出这种缺德的事情来。”

“那就10块*一把,我们买两把。”这两个顾客砍价的功夫还真行。

遇到这样的顾客,就是心里不接受,也不能烦躁、发*,还是得面带笑容、好言解释:“告诉你们吧,一把雨伞挣你不足2元。要不我先借你一把伞,你一个人去大超市看看卖多少,如果我卖的贵,你可以把便宜的伞一起买回来,毕竟都是为了自己买东西省点*嘛,要是我,同样的东西当然要买价格低的,很正常,这种心理我能理解。”

看到我的话说到了他们的心里,而且态度又是如此真诚,这回两人不言语了,乖乖掏*买了两把,三人打两把伞走了。$page$

过了五分钟另一位没买的顾客又返回来,花12元买走了第三把伞。

一场大雨卖了三把雨伞,是雨天,还是我的真诚*终让顾客心甘情愿的掏*购买,也许两者都有吧。

但是,我认为还是我那诚恳的态度帮了我。换位思考,假如我是顾客,我同样也需要好的服务态度来招待自己。

很多生意之所以不能够达成,往往就是因为**的态度不能够让顾客感到满意,进而影响到这桩交易的形成。正所谓,态度决定一切,心里装满真诚可以让笑容写在脸上,而为顾客付出真诚,我们也会收获的更多、更多!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