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pvc地毯 pvc塑料地毯价格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地毯是很重要的。当我们去购买地毯的时候总是会看到地毯标签上写着pvc地毯。那究竟是什么是pvc地毯,这种地毯有什么好处呢?PVC塑料地毯价格是怎样的呢?想了解更多的知识吗?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什么是pvc地毯

PVC地毯是采用聚氯乙烯树脂材料生产的地毯,具体是以聚氯乙烯及其共聚树脂为主要原料,加入填充料、增塑剂、稳定剂、着色剂等辅料,在片状连续的基材上,经均匀混炼、涂敷工艺或经压延、挤压工艺塑制而成,可以代替纯毛地毯和化纤地毯使用。

pvc地毯特点

实用性

PVC地毯有着质地柔软,色彩鲜艳,舒适耐用,易于清洗,不易燃烧且可自熄, 不怕潮湿等特点,因此特别适用于宾馆、商场、舞台、住宅等地。因良好的防水性和防滑性,能有效防止地毯移位,所以也特别适合在浴室中使用。

美观性

PVC地毯因其研发与制作过程都非常*特,在满足实用性的需求之后,更强调*新时尚与流行装潢的品味。能够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并且能够赋予每个空间*特的魅力。在具有纺织品的质感与特性之外,还兼具乙烯基的使用价值,维护简便经久耐用。


pvc塑料地毯价格

产品1、盛宝3A喷丝卷材1.2米宽厚13毫米 地毯地垫门垫汽车地垫走廊卫生间防滑地垫

pvc塑料地毯价格:83

产品2、港龙地毯 PVC门垫脚垫入门地垫蹭脚垫出入平安 家 78cm*118cm

pvc塑料地毯价格:39

产品3、轩皇世家 双色丝圈玄关地垫门垫客厅进门蹭脚垫入户垫

pvc塑料地毯价格:89

产品4、屋尔美 植绒防滑厨房浴室地毯

pvc塑料地毯价格:28

产品5、富兴 美式门前除尘地毯

pvc塑料地毯价格:212

产品6、皇佳(royal) 皇佳宫廷01红色加厚地毯

pvc塑料地毯价格:39

上面就简单地给大家介绍了一下什么是pvc地毯,以及pvc塑料地毯价格是怎样的。希望小编这次的简单介绍,对大家选购地毯会有帮助。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