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图案地毯与纯色地毯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软装饰能点亮整个装修风格,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地毯软装的选择是家居软装中尤为重要的一环,同时地毯也在一定程度上起着吸音的作用,更有聪明的人把地毯“装”到了墙上,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欣赏奇特地毯的利用吧。

纯色地毯

纯色地毯虽然看起来更加适合铺设在地面,可是如果是材质特别或者造型特殊的话,纯色的地毯也能成为墙面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更好地点缀空面的墙面,一般来说长长的纯羊毛、特别形状的,或者是纯色调泼墨效果的都是不错的选择。

产品**:

1、宜家家居塔伊人造羊皮地毯:80%改性腈纶,20%聚酯纤维纯毛,以100%聚酯纤维为基本材料,地毯毛细腻柔软,1000x600mm,参考价格199元。

2、毯言织造Ocean Blue地毯:棉涤面料材质,天然橡胶背衬,550x550mm,价格面议。

3、华旭家居北极貂毛绒地毯HX-1007:北极貂毛绒面料材质,天然防滑乳胶底,450x700mm,参考价格33元。


几何图案地毯

*容易与家居搭配的地毯,莫过于规则的几何图形,铺设在地面看起来规整,适合整铺或者局部铺设。挂在墙面上,能够在一片纯白的墙面中凸显出地毯的特别,成为垂直空间中的一个聚焦点。

产品**:

1、宜家家居拉普伦陆塔短绒地毯:100%聚丙烯纤维面料,乳胶背衬,1950x1330mm,参考价格499元。

2、宜家家居平织地毯:100%棉面料,1500x800mm,参考价格1990元。

3、北欧风情地毯:100%聚丙烯纤维面料,乳胶背衬,720x500mm参考价格8190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