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枕头的六个功效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枕头,作为竹炭家居系列的又一新成员,因其具有特殊的功效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它具有防潮、吸湿、除臭抑菌、抗紫外线的功效,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低碳、创意家居产品。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竹纤维枕头的功效吧。

1、竹纤维枕的半导体功能不但能产生负离子,而且可促进面部、脑、肩、颈部血液循环,改善肌肤新陈代谢,帮助睡眠。

2、竹纤维枕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和消臭能力。有效缓解抽烟、宿醉引起的身体不适。

3、竹炭枕还具有隔离电磁波辐射功能,有舒缓宁神的作用,是压力大的上班族、学生族的*选的缓压、健康用品。

4、竹纤维枕特有的释放远红外线物理性能,对头部湿疮有较好的*疗和防*作用,对颈椎病能起积极的防*作用。

5、消除四周异味、去湿吸汗、保持腰背颈肩舒适,促进血液循环。

6、炭中产生的负氧离子具有穿透能力,故能释放天然的香气,起到安睡、宁神作用。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