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幔的设计 华贵大气的床幔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喜欢将家中设计的华丽大气,连卧室中也是。华丽的卧室中如果能再加上一袭光彩四溢的床幔,会越发显得矜贵无比。高高大大的床架上,不管是丝绸锦缎还是轻纱薄绡,总是有一帘帷幕隐隐生辉。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华丽大气卧室中床幔的搭配设计吧。

以华丽为主题,却没必要到处都是金光灿灿;即便使用了金色,也会是隐忍不发的暗调。华贵气质不需要咄咄逼人的张扬,这里还有个“矜持”的度需要把握,那应该是一种神采飞扬、雍容大度的色彩与光泽。卧室中的金色应该配备有大气的床具和桌柜等家具,才会让这种光泽熠熠生辉,而不会显得躁动和拥挤。轻薄的色调在这个环境中与金色的搭配非常适宜,凸现了华丽却没有惯常的嚣张。大而宽敞的落地窗让阳光自由地在空间中流连。

1、轻薄的面料更适合制作床幔,搭配富贵的金色,远比厚重的丝绒来得清高。

2、同样的色泽与图案可用于寝具和其他的布艺装饰上,这样才会避免头重脚轻的遗憾。

3、纱质面料和绢丝面料非常适宜金色条格拼接的搭配,软纱与丝绸则可选择在其中织入金丝的面料,因为丝绸色泽明亮,金丝要比整条的金色柔和。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