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四件套质量如何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罗莱家纺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罗莱家纺床上用品,是特别值得**的。有很多网友品论:罗莱的还不错哦,是**品牌之一,从做工到花色,面料都很好,就是价格偏高。

罗莱家纺成功入选“中国新势力—2010年度中国纺织服装行业**评选”活动的“**新锐品牌”。罗莱家纺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把质量管理放在企业管理的*要位置。1998年通过江苏质量**中心质量体系审核认证,成为家纺****家通过质量认证的企业。罗莱家纺品质有**,品质看得见。

虽说罗莱家纺的价格不算便宜,但质量**是上乘,想要购买床上用品的朋友们不妨看看罗莱家纺这个品牌的家纺用品。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