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窗帘好不好?棉麻窗帘的保养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家装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窗帘的主要作用是保护个人隐私和遮光,好的窗帘还能吸收声音,现在的噪音污染很多,门窗再加上好的窗帘能有效的减少噪音。那棉麻窗帘好不好?今天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棉麻窗帘的相关知识:

棉麻窗帘好不好

1、棉麻的布料上色不太容易,如果你看到颜色特别鲜艳的,肯定不是棉麻的布料。

2、棉麻窗帘可以分到布艺窗帘里边。棉的手感好,质地柔软,而麻的布料肌理感强,垂感也好。

3、布艺窗帘的价格是由织物的材料而决定的,棉麻质地的窗帘性价比比较高,也比较受消费者的欢迎。

棉麻窗帘的保养

1、由于棉麻质地的窗帘非常柔软,所以*好不要用洗衣机清洗,洗衣机的搅拌力作用太大,会使窗帘严重变形变皱,严**的会把洗衣机弄坏。如果是在是没有时间洗,可以适当的放进洗衣袋,用洗衣机轻柔档洗涤。

2、棉麻的质地非常的不抗皱,所以窗帘上一般都会有褶皱。*好的办法就是在有褶皱的地方喷一点水气,由于棉麻垂感好,等水干之后,棉麻也就随之变平整了。

3、掉色问题。棉麻的窗帘刚开始洗几次就会发现有肤色退去的现象。经常洗衣服的人都会知道,对褪色*有效的办法是用盐水,但是用盐水不能****,只能多用盐水洗几次,所以建议买家一开始洗的时候不要混洗,也不要用洗衣粉,和84消毒液等一些伤色的成分。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