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家纺质量比较好 揭秘名牌家纺排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家纺用品即家用纺织品,包括床品,毛巾,地毯,布艺,户外等。家纺是*贴近我们生活的,直接接触到我们的身体,那么家纺的选购就是很重要的了,好品牌好质量的家纺也有益于我们的健康。那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什么牌子的家纺质量比较好和**家纺排名。

家纺一:罗莱

2009年,一场来势凶猛的经济危机让中国纺织业陷入了近年来的*冷寒冬,不少企业纷纷收敛资本,进行防御性的市场战略以期能够安全渡过这一个艰难的时期,即便如此,有些小企业也被扫地出局,但冷人意外的是,罗莱家纺却为众人所不能,竟然**上市,进入了资本市场,企业脚步不退反进,由此可见,罗莱的实力是多么雄厚。

家纺二:富安娜

家纺富安娜是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家纺富安娜中国*早成立的家纺企业之一,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家纺富安娜为研发和生产提供更全面、更**的基地,为富安娜家纺的再次腾飞奠定基础。

家纺三:梦洁

家纺梦洁是创于1956年,中国****,中国**,****500强,家纺梦洁是国内家纺行业的**羊之一,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公司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

家纺四:水星家纺

作为上海品牌的水星家纺,我想人们也较为了解,在家纺行业中水星家纺是较早实施品牌战略的一家品牌,在自己的品牌创立、发展的过程中,水星家纺也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完整的产业链,完整的价值链,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家纺五:博洋

博洋(中国**,家纺**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宁波)创立于1958年,前身是永丰布厂,16000多名员工,是中国纺织行业的先行者。在国内*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率先提出“家纺”概念。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称。

家纺六:恒源详

恒源祥有八十余年的发展,是全国*富盛名的品牌企业之一,知名度很高,几十年的发展让恒源祥更加懂得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市场的运转,在国内,恒源祥已经拥有多家核心加盟工厂,多家加盟经销商和分销商以及多个加盟销售网点,在家纺行业的所有企业中,恒源祥的规模已经是业内领先,其庞大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大部分地区。

小编总结:什么牌子的家纺质量比较好和**家纺排名就介绍完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