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床垫 水床垫的优点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水床垫是床垫的一个种类,造型*特美观主要结构是装满水的水袋置于床框之中,通电之后保持自己想要的温度,还有一定的**功效,利用浮力原理,有浮力睡眠、动态睡眠、冬暖夏凉、热疗作用等特点。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水床垫的优点吧。

1、健康环保:全国**通过严格的**N6P环保认证的实力厂家,不含塑化剂, 25年专业生产研发技艺,采用进口无毒、无臭、无害的PVC环保材料,让绿色和健康陪伴您。

2、提高睡质:水床**贴合身体曲线,能均匀地支撑全身重量,使颈椎、腰椎**悬空,减轻身体自重对脊椎、肌肉、微血管和神经系统的压力,延长深度睡眠,提高睡眠质量。

3、均匀承托:水床的漂浮睡眠,能均匀托浮身体,贴合脊椎生理曲线;水的分散压力,有效解除身心疲惫促进深度睡眠。

4、保护脊椎:水床被科学界誉为“人类脊椎的护理师”,水的浮力能给脊椎以全面均衡承托,贴合人体生理曲线,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侧直仰曲,促进脊椎按“S”形生理曲线正常发育。也被誉为“护脊**”。

5、冬暖夏凉:采用澳大利亚**的自动恒温系统,无须担心四季温差变化,在寒冷的冬天带给你温暖,在炎热的夏天让您享受水的自然清凉。

6、热疗**:通过柔和均匀的热传导,促进血液循环,改善骨髓造血功能,对高血压、贫血、怕冷、椎间盘骨突出症、风湿性关节炎有*特的理疗作用。在给你带来温暖的同时,可以保持皮肤滋润,解除了被电热毯“蒸干”的烦恼。

7、温馨浪漫:激发夫妻间的**情趣,体验亦静亦动的浪漫感觉。

8、浮力睡眠:利用水的浮力原理而设计**的,贴近您身体的曲线,无论如何变换形态,都能均匀承托,让脊骨保持自然状态,并使您在久坐久卧后不感到腰酸背痛。

9、背部支撑:**护背系统,*创背部支撑**,有效解决水床头沉脚浮的问题,让水床更舒适更健康。

10、安全省电:发热装置是安装于水床底部,采用间接外加热方式将温度传入水袋,随水床温度的升降而间断工作,既安全又省电,年平均每天耗电量在1.3度左右。同时正常使用周期为10年以上,床体承重力达3000KG以上。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