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四件套雅致鹅绒被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罗莱家纺四件套雅致鹅绒被面料是100%棉,做工好手感舒适****含绒量高,是纺织品行业里非常出名的一款商品,下面我们了解下他的特点吧。

1、雅致鹅绒被选用全棉提花面料,面料手感柔软舒适、吸湿透气性好,采用*特的防绒衬设计。

2、填充物选用100%水洗白鹅绒(含绒量90%),绒朵大而饱满,蓬松度高。羽绒的特殊纤维结构,**了羽绒轻而保暖,在保暖的同时不会对人体造成**,产品经久耐用,长时间使用也能保持原有的优异性能。

3、产品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大小格渐变设计,使用时产品能够更贴合于人体,增强产品的保暖性能。两边倾斜格子立衬,格子间的空隙相互错开,阻止冷空气直接进入中间区域,让您在睡眠中尽情享受无尽的暖意。3D立体箱式锁绒工艺,每个绗缝格将羽绒包容其中,使羽绒的绒朵舒展开,均匀分布,保存更多静止空气,更保暖更透气。

鹅的羽毛弹性好,鸭的细叉和主干都较硬,用的久鸭的损伤快。同重量的绒毛,由于蓬松度不同,鹅 的保暖性比鸭的高10-20%。 羽绒被具有其他保暖材料所不具备的吸湿发散的良好性能。据测定,人在睡眠时身体不断向外发散汗 气,一个成年人一夜散发出的汗水约100克左右,羽绒能不断吸收并排放人的释放出的汗水,使身体 没有潮湿和闷热感。综上所述,因为羽绒所特有的轻柔保暖、吸湿发散的良好性能,所以盖羽绒被睡 眠就会倍感温暖舒适,又无**感,是血压正常,中枢神经得以安定,很快进入甜美梦乡,故在美容 上也有**的效果,“羽绒被下出美女”正是因为这个道理。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