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枕阶段适用 儿童枕材料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儿童的成长发育是家长们*关心的一件事了。儿童尤其是一岁以内的婴儿是头部发育的重要阶段,有个适宜的枕头非常有利于宝宝头部血液循环,促进生长发育。如果选择不当,不仅影响头颈部生理功能,还可能造成某些发育畸形。怎样选择适合儿童使用的枕头呢?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阶段适用

儿童枕头强调阶段适用性,每一段时期应采用不同的枕头,不可以一个枕头从小到大,更不可以用成人枕头给儿童凑合用。枕头孩子3个月后开始学抬头,脊柱颈段出现向前的生理弯曲。因此,为了维持生理弯曲,保持**舒适,婴儿出生后3个月开始使用枕头。婴儿枕头高度以3-4厘米为宜,并根据婴儿发育状况,逐渐调整枕头的高度;枕头的长度与婴儿的肩部同宽*为适宜。

儿童枕的材料

儿童枕芯质地应柔软、轻便、透气、吸湿性好,建议枕芯不宜采用过软的材料,因为儿童俯卧姿势多,而且不容易自我调整,太软的枕头会有安全问题。枕头与头部接触区可尽量做成与头颅后部相似的形状,枕套应选用纯棉布制作。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