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face地毯怎么样 地毯如何保养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家中地面铺设地毯,具有美化家居和保温的作用,若家中有儿童或者长者居住,更是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摔倒摔伤的作用。Inerface地毯是享誉**的品牌,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interface地毯怎么样以及地毯保养要注意的内容。

Interface地毯怎么样

英特飞模块地毯(中国)有限公司是***大的模块地毯设计与生产商,因其创意与勇于突破而享有盛誉。

interface地毯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原液染色:采用原液染色的尼龙纱线作为原料,持久不退色,相比其他染色工艺,对水资源的污染要小得多。

**的防菌保护:所有组合地毯产品的基层乳胶中都混合了**的**性抗微生物防菌剂,可有效杀灭多种霉菌、细菌并抑制引起以为的微生物。

**的抗尘、抗污保护:所有的产品涂上了一层强力的抗尘、抗污渍保护膜,易于清洁,延长了使用寿命。

地毯如何保养

地毯的保养可按照下面的方法进行:

吸尘是地毯保养*基本的工作,必须每天进行,而新地毯应坚持每天二次吸尘,早晚各一次,一个月后浮毛现象即可消除。

定期对不同区域地毯进行洗涤能**地毯本来面目,延长其使用寿命。地毯清洗有两种基本方法,一是干洗,二是湿洗。干洗是将泡沫或洗涤剂喷洒在地毯表面,静置约30分钟后使用吸尘器西区洗剂及尘土。湿洗是将热水和洗涤剂喷射到地毯上,再使用洗涤设备进行清洗,然后使用吸尘器将污水吸走。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