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地使用蚕丝被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桑蚕丝是世界公认的轻、柔、顺的绿色环保产品,也是世界上**的动物长纤维,素有“纤维皇后”之称。古今中外,桑蚕真丝历来都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曾一度属于皇族贵人的专用品。在西方,丝绸有“软**”之称。

由于受气候、地域与生态环境限制,世界蚕丝年产量很低,约占同为天然纤维羊毛产量的1/20,稀缺而昂贵。桑蚕丝被的**,不仅因为它的稀缺性,还有它*特的**功效。但是如何正确地使用,延长它的使用时间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 、使用时,应根据季节的不同和使用环境的差异,选择适当重量的蚕丝被。蚕丝被通常有夏凉被、春秋被、冬被三种重量,合理选择重量,可以获得*佳的睡眠环境。

2 、使用时,建议在蚕丝胎套外加上被套,以免蚕丝被沾染灰尘和污渍。

3 、应养成良好的睡姿,避免用力扯拉蚕丝被,以保持丝胎良好有序的内在结构。

4 、蚕丝被不宜长时间在湿度较大的环境中使用,以免蚕丝丝胶发生质变,从而影响蚕丝的柔韧性,导致结板。

5、不宜把蚕丝被当床垫使用,或者在蚕丝被上跳踩,以免破坏篷松度。

6、若不小把水弄到蚕丝被上(或者婴儿尿床),应及时把蚕丝被拿到通风良好的地方晾晒。

为**蚕丝被的使用卫生及具有良好篷松度,请在通风良好的阳光下晾晒,但切勿在烈日下长时间曝晒,以保护蚕丝中的蛋白质不被破坏,延长蚕丝被的使用寿命,保持柔软舒适感

被子使用时间长需要翻新时,应小心剪去胎套表面针线,取出丝胎,但此操作不可草率进行,应由熟练人员完成,以免损坏丝胎内部结构。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