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家纺床上用品粗布床单鉴定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粗布床单*早出现在商周时期,其工艺一直流传至今,有相当长的历史。粗布床单因为环保和舒适,到今天还是深受人们喜爱。我们一起来看看粗布床单怎么辨别它的真假吧。

1、从做工和原料上来判断:纯手工布做出来的床品采用的是棉线,是靠人们的一双双勤劳的巧手制作出来的哦,另外从线上来说比机制的粗,而机织的棉线是采用纺纱厂的棉线(比较细)。还有就是很多厂家为了节省*专门去废棉中提取棉线制成布料,这虽然环保但对人体的伤害还是有的。

2、从睡觉时身体的触感来分析:纯手工布做出的床品在使用的时候皮肤会感到很柔软,很舒适,而机织布与身体皮肤接触时感到粗糙,睡觉时有点痒,好像中间隔着什么东西。

3、从外观上的区别:纯手工的外观颜色图案比较单一,所有棉线稍粗,所以看上去纹路比较粗糙。每一个床单都有拼接缝(必须有的,因为其幅宽只有50厘米左右)。布沿拉紧时略有凹凸不平。机器制造的布外观色彩图案丰富,手感细腻比较滑,纹路整齐,整个床单没有拼接缝(机器能够制造幅宽2米左右的布),布沿拉紧时很笔直。

4、粗布使用时的区别:手工布的制做耗费时间,做工比较细腻。**只能做一个床单,而机器的速度很快,只要稍有经验的就知道了。所以纯手工布的价格比较高多了。

目前,家纺市场鱼龙混杂,要想买到真正货真价实的床品四件套,靠的是消费者的用心选购,尽量去些口碑较好,质量有**的家纺店,这样用起来也比较放心,*不会打水漂。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