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快速祛除雅兰床垫甲醛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甲醛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有害物质,对我们的身体影响十分大,所以我们一定要谨慎祛除家具中含有的甲醛,床品也不例外,一起来看看怎么祛除床垫上的甲醛吧。

1、通风主要针对于上面甲醛含量轻的情况下,如果空气污染过重,甲醛含量较高就不得不采用其他有效的措施进行*理了。

2、植物消除法,吊兰、芦荟、虎尾兰能够吸收大量的室内甲醛,净化空气;茉莉、金银花、牵牛花等花卉等分泌出来的杀菌素能够有效的杀死空气中的微小细菌,抑制结核、痢病。

3、物理吸附技术(活性炭),吸附是一种固体表面现象,它是利用多孔固体吸附剂处理气态污染物,使其中的一种或几种成分在分子引力和化学键力的作用下,被吸附在固体表面,主要采用活性炭、竹炭、官能活性炭等系列产品,其中被广泛的使用的是活性炭,它对于苯、甲醛、煤油、汽油、乙醇等物质都有吸附作用。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