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床垫的种类 家用床垫的种类介绍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睡眠是健康之本,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睡眠呢?除了工作、生活、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原因外,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床垫就是其中的重中之重。但是,市场上床垫的种类繁多,很多消费者不知道什么才是*好的。如果想要知道什么样的床垫才是好的,就必须从它的种类谈起了,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弹簧床垫

属现代常用的、性能较优的床垫,其垫芯由弹簧组成。该垫有弹性好,承托性较佳、透气性较强、耐用等优点。当代随着国外先进技术的进入和**的大量应用,弹簧床垫已经细分为很多类别,如*立袋装床网,五区**床网,弹簧加乳胶系统等等等等,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选择。

乳胶床垫

又分合成乳胶和天然乳胶,合成乳胶来源于石油,弹性和透气不足,天然乳胶来源于橡胶树。天然乳胶散发淡淡的乳香味,更加亲近自然,柔软舒适,透气良好,且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但成本很高。

棕榈床垫

全棕床垫即为棕榈床垫,手工编织无法采用的椰丝(椰棕)纤维也可以利用黏合剂粘合成棕垫。棕垫的主要原料有山棕丝和椰丝,山棕丝是棕树的棕衣(棕片)纤维(颜色为深褐色);椰丝是椰子的果皮里的纤维(颜色为浅黄色)。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