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的选购技巧 床垫的选购方法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物质文明和技术工艺的不断进步,现代人们使用的床垫种类逐渐趋向多元化,主要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气床垫、磁床垫等,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重。但是,市场上床垫的品牌、种类都很多,容易让人们挑花眼,很多朋友都会抱怨说不知道该怎样去购买合适的床垫。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床垫的选购技巧吧。

选用什么样的床垫*好,应该从床垫的功能说起。床垫的功能是**消费者获得健康而又舒适的睡眠。好床垫有两个标准:一是人无论处于哪种睡眠姿势,脊柱都能保持平直舒展;二是压强均等,人躺在上面全身能够得到充分放松。这牵扯到了床垫的软硬度。床垫的软硬取决于内胆弹簧的软硬。弹簧除了应有起到支撑作用的必要硬度外, 还应有很好的回弹性,即所谓刚柔相济。

还要闻气味,床垫的海棉或者面料特别是乳胶这些材料,如果有厂家参假用了不合标准的次品,不合格产品会有化学物的气味,所以大家在选购床垫时候,有条件的应该打开包装闻一闻顺便打开内部看一看,检查之后没问题再确定购买,避免没必要的损失。

在购买床垫时不要光看花色或者价格,要选择信誉卓着的品牌,这样可以**售后的相关服务;其实*重要的就是床垫本身的质量还有使用床垫的人群。这样才能使你所选购的床垫质量和舒适度得到**。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