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告诉您乳胶床垫分类及特点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乳胶床垫,就是将橡胶树上采集的橡胶树汁,通过先进的技术工艺让它变成能让我们每天躺在上面安稳睡觉的床垫,那么乳胶床垫有哪些分类呢?乳胶床垫有什么特点呢?这就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主要内容,供您参考。

乳胶床垫分类:

1、棕榈乳胶床垫:透气散热性好,不会因为厚厚的床垫而使婴儿受热,影响身体;

缺点:比较硬,婴儿谁在上面可能会觉得不舒服,影响睡眠。

2、海绵乳胶床垫:方便挪动,柔软舒适帮助睡眠;

缺点:容易坏,容易变形。造成痛弹簧婴儿床垫同样的后果

3、弹簧乳胶床垫:弹簧床垫的透气性同样非常好,而且担忧一定的柔然度,还有就是使用寿命长;

缺点:吸湿性比较差,婴儿感到潮湿,不利于睡眠,对身体也不好;分力不均,婴儿身体柔软,床垫过软且久了会塌陷,容易导致婴儿脊椎变形。

4、天然乳胶床垫:排气好,高弹性,无噪音,无震动。无疑给了婴儿一个非常好的睡眠环境;

缺点:透气不如棕榈,太软,宝宝翻身很困难,同样会影响睡眠质量。

乳胶床垫的特点:

乳胶床垫的材质来源于橡胶树枝液,用它特有的模具将它塑性,*终制成乳胶床垫。乳胶床垫具有良好的透气度,同时乳胶床垫弹性十分的好,不易变形。乳胶本身拥有一种特殊的香味令许多蚊虫都不愿靠近,透气防菌,防瞒,乳胶的分子结构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适性,抑制细菌及寄生虫的兹长。

乳胶床垫内部结构有着许多的细孔,能使空气在床垫中自由流动,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和汗气,保持睡眠舒适干爽。乳胶床垫拥有超高的弹性,支撑力非常的好, 适合不同人的体型和体重,均匀的支撑人的重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有效地解除了因睡眠姿势的错误造成的腰酸背疼和不易入睡。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