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凉席怎么样 竹纤维凉席价格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通俗的说就是把竹子用高科技打成浆然后烘干的一种纺线。可能不少朋友听说过竹纤维毛巾,对于竹纤维凉席还不是很了解。今天随小编一同了解竹纤维凉席怎么样,竹纤维凉席价格。

竹纤维凉席质量的辨别

*先我们观察凉席的密度,找做工比较密集且精致的,同时看边角的处理是否细致妥帖。其次是摸看手感,好的竹纤维凉席很滑腻但是不同于普通化纤合成制品滑中有涩。用手掂有很好的垂感,而且摸上去就感觉凉凉的。*后是看价格,相信便宜无好货。

竹纤维凉席价格

竹纤维凉席可谓是今年的新宠。看外观,你似乎根本不能把它和传统意义上的席子等同起来。远远望去,就像是普通的床单一般,时尚大方,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

竹纤维凉席的的成分为再生纤维素纤维,它所采用的原料全部取自3-4年生、色泽鲜亮、健壮挺拔的新竹,经高温蒸煮成竹浆、提取纤维、制成棉状、*后纺成纱,由纱织成席。其质地柔韧,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既环保,又美观。因竹纤维横截面布满大大小小的空隙,可以自由地吸收并蒸发水分,其吸湿和排湿性居各种纤维之*,还具有*特的抗菌除臭性能。

目前,品牌家纺生产的竹纤维凉席价格在三四百元左右。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