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地垫选购技巧与价格详情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能够让孩子有一个安全的玩耍空间,很多父母选择在地上安装儿童安全地垫,以**孩子玩耍的安全性。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是帮助父母解决不会选购儿童安全地垫的烦恼。了解市场上儿童安全地垫的价格情况。

儿童安全地垫选购技巧:

儿童安全地垫选择色彩一般鲜艳,图案具有教意,动物、交通工具、简单字母或文字、卡通等;

从实际居家房间大小来判断,如果所需面积较大,一般选择拼块式的儿童橡胶地垫;如果房间面积活动空间不大,就没必要选择拼块式的儿童安全地垫,就选择整张的儿童安全地垫就可以了。

从地垫清洗使用而言,拼块式的儿童地垫,每单元块可洗可换,相对实惠方便!整张的儿童安全地垫,如果面积较大就不太适宜了。

从儿童地垫产品特性而言,整张的儿童安全地垫由于需要折叠,相对拼块式的儿童安全地垫较薄;而拼块式的儿童安全地垫厚度适中。

儿童安全地垫价格:

韩国帕克伦儿童安全地垫加厚2CM 280元

韩国帕克伦儿童安全地垫130*180*0.5cm 145元

parklon儿童安全地垫Pororo-飞毯 130x190x1.2cm 799元

parklon儿童安全地垫130*180cm 168元

parklon儿童安全地垫50*200*1.5CM 304元

澳世奇珊瑚绒儿童安全地垫 84元

环保明德儿童安全地垫 138元

迪士尼儿童安全地垫 79元

帕克伦儿童安全地垫 382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