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坐垫选购的注意事项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家具在我们生活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在家具中,沙发是一个摆放在客厅中用来休息的一种物件,为了更好的保护好沙发,人们都会在沙发的坐面上铺上一个垫子。那么我们在选购布艺沙发时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下面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1、细查沙发的结构

选沙发之前,消费者可以用手向左右推动沙发,看沙发整体架构是否牢固。如手感有晃动或发出响声,则说明结构不牢固。推动沙发时,是否滑动自如,螺丝是否饱满。如果沙发是由装饰板或胶合板组成,就要细看这两种材料之间是否粘牢,有无破损的现象。尤其是钢管结构的沙发,焊缝是一个关键,尽量打开可以打开的部分,仔仔细细看个清楚,以免久坐之后松动垮塌。如果是木结构的布艺沙发,主体框架部分一般采用卯榫结构,若是发现内部框架全是钉子组装成的,绝不能购买。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大家一定要注意。

2、注意面料和布艺

要选择比较好的花纹,要看做工是否精细,颜色是否均匀,如果色彩达不到,千万不要购买,这样的话就会影响以后的使用。大家都知道,如果色彩达不到,那么证明这样东西不好,不值得购买。所以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要看布艺是否质量好,布艺沙发一定要注意这几点,不然会给后期生活带来很多麻烦的,所以这点大家一定要注意。

3、要看隐蔽的地方

五金件是否都是用的好的品牌,有些沙发回来用一段时间就是出现松动状态,那么证明这样沙发的五金件不好,所以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五金件就是沙发的骨架,如果骨架坏了,那就没办法修理了。所以这一点大家在挑选沙发的时候一定要用上。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