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鉴别老粗布的优与劣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老粗布是很多业主朋友们的心头好,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老粗布,小编不知道各位业主朋友是否都分得清楚它们之间存在哪些区别,自己又该怎么选择呢?不知道也没关系,看看小编接下来的分享,一起炼就*眼金睛!

1、原材料:**粗布以纯棉21s合股纱为材料,抵挡粗布一般用再生棉,10s单纱为材料并且经线和纬线质量不一起。

2、布的密度:**粗布经纬密度为37*37,床布220*220重量在2-2.5斤规划左右;等级低粗布经纬密度为34*34左右,重量在1.4-1.8斤以内。

3、布面上面的残次点以及粗布规范:**次粗布上面没有明显的残次点,规范也与所需要规范相符。等级低粗布上面残次点多并且明显规范一般都跟所标规范相差5-10CM。

4、产品款式:**粗布产品款式新颖,把戏典雅大方。等级低粗布产品款式单一,把戏广泛。

5、产品分工:**粗布缝纫线与产品不了颜色一起,正反面做工相同针脚每3cm12-15针,无杂乱线头。等级低粗布一般用白色缝纫线,正反面做工明显区别很大针脚每3cm7-9针。表面有明显的杂乱线头,无商标。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