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垫应该选择什么材质?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婴儿床垫,小编不知道各位业主朋友是否都分得清楚它们之间存在哪些区别,自己又该怎么选择呢?婴儿对床垫的要求跟成年人的不一样,选购千万不能忽视,看看小编接下来的分享,一起炼就*眼金睛!

天然椰棕:

天然椰棕床垫可以分为硬床、软床以及软硬床等,这种床垫具有冬暖夏凉、透气、吸湿、弹性大等特点,宝宝使用这样的材质的床垫还是挺舒服,但是在选择天然椰棕床垫时我们也要考虑到床垫的软硬程度,因为它们的特性是不一样的,因此对宝宝产生的影响也会不同。

硬质棉:

硬质棉床垫的特点为具有足够的透气量与丰满的回弹力,它耐水洗,阻燃无毒,而且还具有洁净绿色环保等优点,是**床垫的理想材料。婴儿使用这样的硬质棉床垫相信也挺不错,另外硬质棉床垫对人体无害,而且它的吸音率高,婴儿在这样的床垫上也可以放心安睡。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