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选购pvc充气床垫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充气床垫结实耐用又便于携带储存,是很多业主朋友的选择,你是否也正好有打算购买一款pvc充气床垫,却又不知道该如何选购呢?小编今天就把pvc充气床垫的选购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看过以后对你有帮助。

*先,我给大家的指南并不是告诉你该买什么牌子的垫子,也不是说该买多少*的垫子,而是要让大家知道垫子的价格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差别,以及垫子的结构、材料等等,当你去户外店购买时,心里能有个底。

先来说说自充气垫为什么价格差异如此之大,从*便宜的几十元*到上千元都有,不都是自充气垫嘛,干嘛差别这么大啊?这里面*先有品牌的因素在内,比如自充气垫的先驱THERMAREST动不动就是几百上千元,品质一定是没得说,但品牌的因素也占了很大成分。另外,象国外进口的产品涉及到关税,价格肯定会更高些。

气嘴,多数便宜的气垫使用的是PVC塑料气嘴,缺点很明显,即在环境温度发生变化时容易受影响。好的气嘴应使用铜质材料,受温度影响*小,虽然重量较大,但相比得失还是值得的。为了在冬季向气垫补气时不会太冷,铜气嘴上*好有个塑料套环。还有一种技术,即气嘴是否可更换也是很重要的一点。试想,如果为了气嘴坏掉而被迫换掉整块气垫是否太不值得,而好的自充气垫可更换气嘴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