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套简介与选购技巧分析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对家居氛围的重视,越来越多的网友喜欢挑选一些美观的家居用品用作装饰,餐桌椅套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餐桌椅套有什么知识与选购技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来一起看看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椅套简介

椅套是套在椅子上的织物,用于防尘防污,洗涤时只需将椅套拆下洗涤就行,是家居软装的一种。

椅套的品种也有多种在,简单的有铺盖式椅套,精致有贴合式椅套。椅套的设计制作可以是古典风格的,也可以是用于遮掩椅子不雅观的部分,如花园椅等。椅套有各种面料和颜色,可以是整块布料也可以是拼接图案而缝制起来的。

光泽度。就这点而言,大多高仿皮都能做到与**一样的光泽度,而且究竟什么样的光泽度才是一个判断标准,这也都是人云亦云,很难说的清楚。

看纹路。方法中提到,**纹路不规律,仿皮规律。其实这点并不适用,因为现在的造假手段实在是高,纹路都可以做的和**一样。


家用餐桌椅套选购技巧

一:看材质

选购餐桌椅,要先考虑材质的问题。桌椅套是用来防灰尘、保护桌椅表面的,因此要尽量选择耐磨耐洗的面料,比如合成的化纤材料,这种材料比较轻薄,也很耐用。如果选用厚实的棉纺类织物,会吸收食物的气味,脏了也不好清洁打理。

二:看颜色

颜色是选购餐桌椅套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在注重美观的同时,还要与餐桌椅的风格相搭配。白色自然纯净,橙色亮丽温馨,蓝色沉稳高贵,红色热情奔放,其他颜色也各有其特点,一般以明朗轻快为佳,可以按照自己喜好来选择,只是不宜太过花哨。

三:看图案

餐桌椅套的图案可以选择素净简单点的,比如格子花纹的,感觉会比较温馨,也可以印上植物花草的图案,营造出休闲自然的用餐氛围。如果想要奢华精致的风格,可以选择带有精美刺绣的桌椅套。

四:看价格

家用餐桌椅套大多都是布艺制造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材质一般的价格大概在二十元至一百元之间,制作精美、面料**的大概一百元至五百元之间。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行情,以防被欺骗。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