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蚊帐的材质是什么?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盛夏早已结束,但是对于刚刚开校没多久的学生来说,学校里的蚊虫还是很多的。一般刚进校的学生,学校是会给学**蚊帐的,但是学校的学生蚊帐一般都不是很结实,款式也不新颖,对于追求时尚的学生,肯定是不能被满足的。下面小编将会给大家介绍几款学生蚊帐款式以及尺寸。

学生蚊帐的比较单一,主要还是以白色为主。但是对于追求*特新颖的学生,一定是非常不喜欢的这种学生蚊帐。夏天的时候,蚊虫叮咬是个问题,用传统的蚊香或者杀虫剂等化学药品,但是对处在成长期的学生来说,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影响。所以使用学生蚊帐是非常好的选择,既可以避免蚊虫的叮咬,同时又能阻隔漂浮在空气中的尘埃。

一般来说,学生蚊帐的款式还是非常漂亮的,大多数是纱幔状,色彩丰富,样式多样,透气性好,相对于是学生使用,所以它的价位都是非常实惠。而学生蚊帐的尺寸一般有100*200cm、120*200 cm、150*200 cm、180*200 cm。价格也会因为学生蚊帐尺寸略微有些变化。

学生蚊帐的材质

1.棉纱帐:它的优点是透气性好,耐用,价格实惠。缺点是清洁的时候不方便,吸水太多,容易乱丝。

2.真丝帐:轻柔润滑,体积小,方便携带。但是容易起皱,透气一般,价位上较高。

3.化纤帐:优点有立体感,质地柔软,透气性好,轻巧耐用,方便洗涤。缺点:容易燃烧。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