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芯什么材质好 枕芯如何保养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忙碌了**想要有个**的睡眠,光有一款好床垫还不够,一个舒服的枕头也是居家必备单品。为了保护我们颈椎和**睡眠质量,建议大家*好选择一款好的枕芯,我们在进入*佳睡眠状态的同时获得一定的**效果,有益身心。

一、枕芯什么材质好

1、枕芯需要填充材料,使枕头在使用时保持一定的高度,目前枕芯市场上填充材料多种多样,其中有**材如决明子、野菊花、蚕砂。有谷物类如荞麦壳、谷糠、棉。还有将灯芯草、蒲绒、废茶叶等作为材料填充,另外利用现代技术加工制作的材料如多孔真空棉、慢回弹海棉等都是在市场上普及率很高的填充材料。

2、**材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佳的枕芯填充材料,传统中医认为:**材作为枕芯填充材料在人们的长时间睡眠中可以缓缓发挥药力,发挥它们分别具有的不同功效,可以起到身体**甚至*疗疾病的作用,尤其是决明子、蚕砂等阴性**材*为符合“凉头热脚”的中医理论,所以它们也是古往今来*流行的枕芯材料。

3、谷物以及他植物材料之所以一直被认为是传统的填充材料,主要是由于它们本身含有相当丰富的氨基酸成分,在人们的睡眠中经过皮肤摩擦和呼吸可以部分为人体吸收,现代技术制作的枕芯材料主要讲究枕头的舒适。

二、枕芯如何保养

1、“枕心一定要常洗常晒。从来没洗过的枕心里面,有大量的灰尘、螨虫和霉菌。普通家庭的枕心,*起码3个月清洗一次。在清洗之前,先把枕心放在室外暴晒,或者在冰箱里冻一下。

2、床上用品*好在室外自然晒干。晾晒被子*好选择在紫外线功效*强的时段,即上午的10点到下午的4点,尤其是中午12点到下午3点,这时候紫外线中的B光束和C光束含量*高,能快速杀灭多种传染病的病原体。一般晾晒3个小时就能有效地起到杀毒除味的作用。

三、如何选购枕芯

人生的三分之一花在睡眠上,选择合适的枕芯非常重要,在选择枕芯的填充物时,也要多注意。由高科技的复合材料制成的芯类产品,在弹性回复力,保暖性,蓬松度,舒适感,耐洗性及使用寿命等方面都有上佳表现。

1、看材料,看高度。

2、看枕芯材料是否柔软适中,弹力是否恰到好处。

3、耐久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