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凉席有什么优点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今天要来研究三个问题:竹纤维凉席有什么优点?竹纤维凉席哪些品牌好?竹纤维凉席的保养方法是什么?希望您对这些问题感兴趣!

【竹纤维凉席有什么优点】

1、柔滑软暖。竹纤维纺织品手感似“绫罗绸缎”。

2、吸湿透气。竹纤维横截面布满了大大小小椭圆形的孔隙,可以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

3、冬暖夏凉。竹纤维纺织品夏秋季节使用,使人感到特别的凉爽、透气;冬春季节使用即蓬松舒适又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和水份,不上*,不发燥。

4、抗菌抑菌。杀菌率90%以上同样数量的细菌在显微镜下观察,细菌在棉、木纤维中能够大量繁衍,而竹纤维制品上的细菌在24小时后就被杀死90%以上。

5、天然美容。它具有竹子的天然美容作用,天然的防螨、防臭、防虫产生负离子特性。

6、天然**。竹子全身都是宝,很早以前竹子就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纲目》中有24处讲述了竹子不同的药用功效和方剂。

【竹纤维凉席哪些品牌好】

王朝:王朝是服务信誉AAA品牌,注重于凉席**市场。王朝的竹纤维选料考究工艺精良,并结合了*新的加工工艺,奠定了自己竹纤维凉席行业**羊的位置。

蓝鸽:浙江蓝鸽创立于89年,是浙江省****企业。公司以传统的中国文化为基础,配以西方文化的精髓,打造出了中西合璧的企业文化。公司产品坚持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结合**的制造工艺,打造了家具生活的新理念。

春秋:公司坐落于湖南桃江县,采用我国**竹乡的桃江竹,再结合复杂古老的特殊工艺打造出了环保,健康柔软的竹纤维凉席。

老席匠:宁波华业纤维老席匠是一家专门研究纤维制品的高科技企业。华业在国内**提出草艺的概念,主导了新材料的研发与使用。

【竹纤维凉席的保养方法】

1.竹纤维凉席本身具有很好的天然防虫抗菌性能,收藏时不必将樟脑丸或者其他防虫剂放置在凉席内;

2.存放前,必须按照正确的清洗方法进行清洗后,折叠放好;

3.存放时,请勿用重物挤压,*好能用原来的包装盒子进行存放;

4.使用前应该用温开水擦拭,然后阴干;

5.如果竹席比床铺大或者铺不平,很容易折断,垫竹席时,应该保持床板的平整;

6.每天睡前、睡后*好用温水将竹席擦拭一遍,这样能使其提前泛红,睡上去会更加凉爽。

通过对以上内容的了解,不知道您现在对以上知识吸收多少了?但愿通过对这些内容的学习,能让您知道了解更多关于竹纤维凉席的知识。

标签: 竹纤维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