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巧妙处理女装店店铺客户投诉的问题?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大千世纪里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而服务行业作为一个开放式的商业区域,每天都会接待形形**的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成长环境塑造不一样的人物品格,所以在女装店经营中,总会遇到不同类型的顾客,那么面对售后中顾客的投诉问题,又该如何处理呢?

1、易怒的客户:脾气相对而言较浮躁

针对这样的顾客,要“以柔克刚”,要多交流,让客户知道自己错在哪里,或是我们因什么原因形成的疑问等等,妥善的处理,这类的客户*简单成为忠实的口碑传播者,所以,咱们不要吝啬自己温暖的语言和抱歉。

2、蛮横的客户:强词夺理

处理办法:蛮横,应当说是也归于占小便宜之类的人物。因为贪心小便宜,所以,体现自己“天主”的位置,来“拿”以为是该拿的。应对此类的客户,道理讲不通,能够通过旁边面来正式自个的实力和工作精力。

3、常识分子的客户:不温不*头头是道

处理办法:别以为这样的客户简单打法,正因为这样的客户自身具有一定的常识,这就要求娴熟的店员从常识方面下手,然后见山侃山,见水侃水,瓜熟蒂落,若处理好,或许这样的客户还会给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

*后还有一种*难以处理的顾客群体,那就是文化素质比较差的骨戒,往往在产品上没有过多的了解,所以投诉过程态度可能会更加的恶劣,不管怎么样都无法达到他们想要的要求,所以女装店店主要注意稳定他们的情绪,耐心的讲解让他们理解。

标签: 女装店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