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D加盟 成功之路就在眼前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据调查,女性群体的消费率近年来以惊人的速度在不断增长着,女装作为女性必不可少的物品,其消费率也在不断增加,这使得女装行业的市场呈现了直线上升的趋势,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女装市场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选对品牌是*重要的。CCDD女装,创立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了,那它是如何从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呢?

ccdd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为知性女性提供时装及着装文化。CC&DD以20-30岁的时尚女性为核心受众,为她们提供职场、商旅、休闲、娱乐、聚会等全方位生活场景的着装需求。 CC&DD,"平价时装"倡导者。公司拥有十多年的女装运营经验。1998年,旗下品牌 "sunny coast"面市以来,大受欢迎。运作上,公司深刻认识到合作伙伴对品牌发展的重要性,一直本着与合作伙伴双赢的宗旨,打造品牌支持系统,力争将合作伙伴的风险降至低。如实行一年不少于6次订货会、产品按细分波段上市的商品运作模式,有效地减少经销商的库存;推行**市场深度营销策略,帮助经销商迅速扩张网点和消化货品;同时,公司导入相关机构,加速建立以产品、行销及管理为核心的运营系统,以专业的模式进行市场**与维护,辅导经销伙伴科学运营。

一个成功的一个品牌后面必然少不了一个**的团队,一个成功的加盟商后面也必然少不了总部提供的一条龙式的保姆服务,我们CCDD的投资基金少,加盟门槛低,我们期待你的加入,期待你和我们一起将CCDD做的更好。推向全国,推向全世界。你还在等待什么?

标签: CCDD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