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装修上要巧借灯光效果来增色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要女装店的利润高,巧妙运营的技巧是赢得顾客的要点之一。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时代,这是一个方法,但是女装店的装修就是一个能*大限度吸引人的方法了,创业者现在需要了解的是女装店装修上要巧借灯光效果来增色,掌握我们下面叙述的几点方法,就能在*大程度上提高店面的销售了。

服装店装修装饰灯光的设计应与商店整体形象协调一致,而女装店装修上要巧借灯光效果来增色,

特别是由模特进行单件服装展示的位置,一定要用射灯进行烘托。灯光的颜色也要适当,蓝色光给人很冰凉、冷酷、迷幻的感觉(夏装),黄色的灯光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冬装)。除了对于季节服装要选用不同的灯光外,在布局上,也很有讲究。营业厅内的不同位置应该配置不同照明度的灯光,如纵深处照明亮度应高于门厅。女装店衣架陈列区照明帮助顾客轻易找到自己喜爱的服装款式,并从容地试穿和感觉一下衣服的质感。在装修时要注意,这个区域的照明应集中在产品上,采用自然色调以配合服装的颜色。灯光要有很好的显色性。在衣架附近有针对性地采用嵌入式或悬挂式直管荧光灯具会比较有效。

女装店陈列上要巧借灯光效果来增色,服装*讲究的是陈列,一个好的灯光就是成功的开始了,例如服装展示区可以采用多种美工设计来展示店铺内模特所穿的服装***的一面,而相对于较便宜的商店,一个节能管筒灯就能完成了,掌握店面灯光的设计能在市场上吸引路过的顾客的眼球,掌握好的灯光设计能让衣服更动人。

标签: 女装店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