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日常经营中如何求变求新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很多女装店店主会说,“我不是不想改变,也是不知该如何改变。”,那么女装店日常经营中如何求变求新呢?这是很值得讨论的问题,改变女装店目前的现状,使其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至少有三个方向的努力可做:

*先,要将创立民族自主知名品牌作为中国服装业发展的*高目标。中国服装业所以竞争力不强,**水平不高,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品牌意识不强,有品牌竞争力的企业不多。反观欧美发达国家服装企业所以**能力很高、竞争力很强,甚至所需要的劳动力数量很少,*为核心的优势就是具有自己的品牌。

其次,要加快资源整合和技术研究。过于分散、过于满足简单加工和制造,不仅是中国服装业的通病,也是中国制造业的通病。这样的结果,不仅难以形成市场竞争力,也使生产资源过于分散,利用效率过低。因此,如何通过资源整合,改变目前服装企业过于分散的现象,使服装企业的集中度更高、集约化水平更强,从简单的加工生产转向研发和技术创新,是中国服装企业必须迈出的重要一步。

第三,应加快与美欧商谈签订自由贸易协定。要针对韩国与美、欧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的现状,有关方面要加快与美国与欧盟自由贸易协定的商谈和签订工作,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同时,要通过加快与日本、韩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避免我国因为这方面工作的滞后,影响我国企业产品的出口。

总之,女装店必须适应新形势的变化,作出战略调整。如何把品牌放在*突出的位置,甚至作为*高目标,是必须认真研究和解决的问题。而*核心的问题,就是要有品牌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