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的牛仔裤进货的六大技巧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女装店的有很多的牛仔裤的消费潜力,很多的创业看重其中的利润,在自己的店中发展这个项目,那么掌握进货的技巧就显得*重要了,学习女装店的牛仔裤进货的六大技巧让你的牛仔裤更走俏。

女装店的牛仔裤进货的六大技巧:

1、女装店的经营者*先了解消费群的心理选择合适的版型,广东这边的牛仔裤洗水色偏浅一点儿,即使漂得很白的裤子都有市场,但在内地穿这么浅色得就较少了。就女装板型而言农村地方市场的臀围就要比城市的要大。

2、女装店进货初期,要想少压货,款式多一点,数量少一点,总结多一点,利润低一点。

3、女装店的牛仔裤进货的六大技巧,看看销售的对象年龄段分析进货尺寸,如果是针对25―35岁之间的,女装一般是25—32码,男装28―36码。学生一类的尺码要小点,一般从24―30左右就可以了。

4, 女装店的牛仔裤进货同时也要根据地区差异进行调整,一般北方的尺码大尺寸多于南方地区,中间尺码相对穿的人多。牛仔裤女生还有高腰、中腰、低腰之分,现在比较流行中低腰,这个尺码也要注意。

5、女装店的牛仔裤进货注意成本主要由面料成本、加工成本、辅料成本、洗水成本、流通成本和人工成本组成的。

6、女装店的牛仔裤进货要了解你的消费群体,也就是消费对象,这才能决定你进货的方向,在这之前多了解一些这方面的,比如像今年流行些什么?*基本的办法就是穿哪种牛仔裤的人多,就多进点,穿的人少的,就少进一些货。

看了以上的六大技巧,详细你对进货有了深刻的了解,女装点的牛仔裤也是一个**的亮点,想要店面的收益高,*主要的是掌握以上的女装店的牛仔裤进货的六大技巧,**让你的服装*走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