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女装店的橱窗设计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女装店的橱窗设计总是给人一种奇妙和兴奋的感觉,这样的店才能*大限度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一刹那抓住你的目光。很多的创业者和经营者对橱窗的设计不是十分的关注,造成的损失是难以弥补的,可见掌握和了解以及*好的利用是*重要的,小编与你一起探讨女装店的橱窗设计。

女装店的橱窗设计考虑顾客的行走视线,不仅要考虑顾客的静止的观赏角度和*佳视线高度,还要考虑橱窗自远至近的视觉效果,以及穿过橱窗前的“移步即景”的效果。为在设计当中不仅要考虑顾客正面站在橱窗前的展示效果,也要考虑顾客侧向通过橱窗所看到的效果。

女装店橱窗和卖场要形成一个整体,特别是通透式的橱窗不仅要考虑和整个卖场的风格相协调,更要考虑和橱窗*靠近的几组货架的色彩协调性。还要和卖场中的营销活动相呼应,如橱窗里是“新装上市”的主题,店堂里陈列的主题也要以新装为主,并储备相应的以新装数量,以配合销售的需要。

探讨女装店的橱窗设计,*主要的是橱窗的主题要简洁鲜明,风格要突出,不要这也要宣传,那也要宣传,这样的效果是*不好的,突出你店面的两点服装是*重要的,橱窗的陈列上要用*简洁的方式告知顾客你要表达的主题,才是*吸引人的手法。

标签: 橱窗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