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卖快餐能赚到钱吗?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快餐简单来讲就是在辐射范围内开一个生产快餐的工作室专做外卖盒饭,然后由各配送点将快餐分别送到顾客手中。

如今在很多小区、学校、商务区都存在。他们标榜自己物美价廉、联系方便、干净卫生、**半小时内送达,确实赢得了不少顾客的青睐。

但实际上,这个表面上市场需求旺盛的***并不好操作。真正能撑过半年而不停下来整顿甚至转让、关门的店铺只是少数。

目前,快餐行业早已结束**时代,净利润不到10%。**快餐也不例外,要想增加**,只能寄希望于流水线操作节约成本、尽力降低人力成本。但问题是这两种成本哪个都很难降,除非偷工减料,但一旦偷工减料就会快速灭亡。

**快餐店是以送餐上门为基本生存方式,必须付出高昂的配送成本。在其成本结构中,配送成本占到了25%—35%,并且随着人力成本的不断增加,特别是散送的快餐,是炒热快餐店生意的*好激素,也是拖垮**快餐店的*大拦路虎。

此外,顾客忠诚度低、菜式花样和价格定位都是难题。顾客期望有更多的菜式,而对于快餐店来说,炒三道不同的菜肯定要比一次炒三份同样的菜成本大很多。

标签: 微信卖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