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小型儿童游乐园”分析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此项目的主体就是在距离地面2米搭起了一座缆绳桥,要求儿童从一侧迈到另一侧,缆绳的晃动和细小的铁环是闯关的难点。

让儿童通过过桥活动,提高儿童的灵活性,增强儿童面对挑战时应具备的生存能力和适应能力。适合3—12岁儿童*立体验。

市场分析

目前市面上的儿童室内乐园更多只是为儿童提供一些娱乐设施,只能起到平衡力的锻炼,其他技能很难得到锻炼。而本项目可以锻炼儿童遇到困难想办法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胆量、平衡力、意志力、记忆力、想象力、沟通能力、空间逻辑等能力。目前在全国有8家样板店,平均每家店的月**约数万元。

投资条件及效益估算

投资约30万元,其中设备投入约16万元,装修费1万元,其余费用为13万元,包括流动资金、品牌使用费、设备安装费等等。占地约100多平方米,层高约8米,可锻炼儿童钻、爬、荡、晃、滑、跨、蹬、转身等能力。目前该项目主要以销售门票为收入来源,投资者可根据当地消费水平定价,参考价约30—80元/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