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蚂蚁工坊”的项目分析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蚂蚁工坊主要成分是由干净的海草提炼物制成的凝胶,其中注有可供蚂蚁维持生命的糖、水和营养物质。放几只蚂蚁进去,宠物主人即可清楚地观看这些蚂蚁在蓝色黏性物质里“打隧道”的有趣情景。

蚂蚁工坊被很多人推崇为生态玩具,2007年*次出现在国内,随后相应的招商广告铺天盖地,吸引了大量中小投资者的目光。

不靠谱原因:

1.蚂蚁存活期短

目前国内市场销售近90%的“蚂蚁工坊”采用的凝胶不是海藻提炼物,而是一种有毒的化学物质。蚂蚁一般存活不到半个月就死去,而且固体凝胶无法重复使用,根本不环保。同时玩家长时间接触这种物质,对身体有害。

2.广告失真

广告中宣称的受到中国儿童协会的**是伪造的。据中国儿童协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根本没有**过该产品。国内的蚂蚁工坊大多出自小作坊式的工厂,不仅没有**,产品质量也无法得到**。

3.利润空间很小。

一个采用美国进口胶体材料生产的“蚂蚁工坊”,其成本大概在140元左右,每个利润大概在20元左右。

由于售价相对较高,一般消费者很难接受,经销商一个月*好也就能卖出去三四十个,而且还是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大城市。因此投资者根本不可能获取较高的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