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烤肠”项目分析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一元烤肠”是近期较为盛行的一种方便快捷食用的肉制品,它物美价廉,风味*特,食用方便。

香肠经过油煎烤后,肉质酥嫩,口感鲜美,一元烤肠是青少年消费者较喜欢的休闲小吃品种。

价廉物美受欢迎

烤肠其实分两为两种,一种是用滚轮烤制的*腿肠,一种是用平底锅煎炸的*腿肠。用滚轮烤制的*腿肠在我市很早以前就出现了,而用平底锅煎炸的*腿肠是近期才盛行的。与之前用滚轮烤制的*腿肠相比,如今用平底锅煎炸出来的*腿肠销路要更好一些。同为“烤肠”,为何有这样的差距?

通过调查,煎烤肠受欢迎的原因一是现在的*腿肠大了些,显得更实惠。滚轮烤制的*腿肠售价是1.5元/条,煎烤肠的售价是1元/条,它的价格显得更划算。二是这种*腿肠可能更符合“现代人”的口味。与原先滚轮烤制的*腿肠相比,现在煎炸的*腿肠被刷上了更多的调味品,如茄汁、香草味等,集聚“烤串”的味道;而滚轮烤制的*腿肠则没有这些调味品。因此,相比之下,煎炸*腿肠更受青年消费者喜爱,它的销量更大也就不足为奇了。

如今,在不少中小学门口,在繁华街区,在*车站、汽车站等客流量集中地带,“一元烤肠”随处可见。特别是在学校边的小摊位,每当下课的时候,总会被学生们围得满满的。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从书包里掏出*,期待着那根香喷喷的烤肠早点到手。一元*,在孩子们眼里,或许只能买一个笔记本,但现在,一元*可以买一根热腾腾、香喷喷的烤肠,那诱惑力可比笔记本大多了。

喜滋滋的摊主一边忙活着,一边告诉记者:“孩子们可爱吃了,**能卖三四百根呢。”

在其他的摊点,生意也同样红*,一元烤肠正以它的*特风味征服着众多年青的消费者。

加盟方式简单方便

不错的口味,十足的分量,便宜的价格,使“一元烤肠”的人气越来越旺,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加盟者。一个简单的铁架,外面用某品牌的宣传品围住,支出一口平底锅,通上电,一个简单的烤肠摊位就建成了。想卖烤肠的话,加盟方式也十分简单。

我市的煎烤肠品牌不是很多,大概是三四个牌子。记者以加盟者的身份拨通了其中一个牌子的烤肠加盟热线,电话里是一个本地男人的声音:“交500元,我们提供你一个架子,一口煎肠锅。以后你必须向我们拿货,一箱肠78元,每箱130根。如果你想做的话,我们给你送货过去。”可以说,只要交了*,有了摊位,就可以立即开档做生意了。

在烤肠的制作上也不需要专门的技术,虽然经销商表示会对加盟者进行一定的培训,但在实际操作上,制作方法非常简单,甚至可以无需任何程序,只要将*腿肠刷上各种调料放进油锅即可。

“一元烤肠”商机大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年代,想在闹市区轻松拥有一个销售产品的地方,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但这种烤肠的出现恰恰可以很容易地抢占闹市区那些狭小的地方。有限的占地面积,无限的客流,这也是为什么我市的繁华路段会出现这么多卖烤肠的摊位的原因。走在街上随处可见卖烤肠的摊位,甚至一个路口附近处就有三四家。如此看来“一元烤肠”以小摊位方式在这方面绝对占优势。(中国店网—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目前市面销售的烤肠,价格都是一元*,除去调味品以及电费等其他费用,一根烤肠所赚无几。

俗话说薄利多销,按一箱烤肠78元、每箱130根计算,每根香肠是0.6元的批发价,扣除所有费用,就算纯利只有0.2元*,每箱都能赚二十多元*,**轻轻松松卖3—10箱也不是难事,这一个月下来,纯利润就是几千元!“烤肠业”蕴涵的巨大商机,不言而喻。

标签: 一元烤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