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摆地摊赚了135元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网上进了400-500的儿童T恤,总共就9-10个款,每个款随机3个颜色,3个尺码。之前周末下雨,本想着出去摆摊的,无奈搁浅了。周**气良好,下午4点多点,和老婆一起带上衣架,架子,衣服奔赴外面摆摊地点。

到了地方,发现好几个城管站在那里,好多其他摆摊的人都站着没摆出来呢。5点左右,城管集体全部走了。我们就找了个地方架起架子,挂起衣服开卖。

开始没多久,就有一个妈妈过来看了看,还问有没有套装,可惜啊我们只有T恤。一个客户就这样流失了。

摆摊摆到了8点多,看着基本也没什么人来看我们小摊了,我和老婆收拾收拾就回家了。总共耗时3个半小时,卖出8件衣服,都是以35元两件随便挑。一个妈妈一下买了4件,有一个妈妈还价了30元卖给她的。总共收入135元,还行,对于**天摆摊,已经非常满意了。

标签: 第一次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